苹果AirPods系列再添新成员:两款第四代新品与更新版AirPods Max即将面世

   时间:2024-02-20 17:07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2月20日消息,据资深苹果消息人士近日披露,苹果公司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款全新的AirPods产品,并对高端耳机AirPods Max进行更新。据悉,这将是AirPods系列的第四代产品,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过去了三年时间。

据悉,新一代AirPods将包括两个版本,其中入门版将采用全新设计,以提供更贴合的佩戴体验和优化的音质效果。这款入门版AirPods还将升级至USB-C接口充电盒,以取代现有的闪电接口充电盒,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智能日报了解,另一款更高端的AirPods版本则将增加主动降噪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沉浸式的听觉体验。此外,该版本的充电盒还将配备扬声器,使其能够在用户查找时进行位置跟踪,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和便捷性。

该资深消息人士还透露,随着第四代AirPods的推出,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第二代和第三代AirPods将逐渐停产,以让路给新一代产品。而对于AirPods Max的更新,主要是将充电和数据接口从闪电接口转向USB-C接口,以适应更广泛的充电和数据传输需求。这一改变不仅有助于提升用户体验,也是苹果公司积极响应欧盟充电接口统一规定的重要举措。

总体来看,苹果公司正致力于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音频体验。随着新一代AirPods和AirPods Max的推出,相信苹果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音频市场的领先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