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款LinkBuds 2耳机曝光:延续开放环设计 支持主动降噪

   时间:2024-03-10 14:27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10日消息,近日,科技博主Aditya Lala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索尼正在积极研发下一代LinkBuds 2耳机。据悉,这款新品将延续前作的“开放环”设计,不仅能够自然过滤外界声音,还有望加入主动降噪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沉浸的听音体验。

据了解,LinkBuds 2耳机在音频体验上有望与索尼旗下的高端旗舰产品WF-1000XM5相媲美。不仅如此,新款耳机还将采用与WF-1000XM5相同的联发科MT2833芯片组,展现出强大的技术实力。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电池续航时间的详细信息,但外界普遍对其续航表现充满期待。

据智能日报了解,上一代LinkBuds耳机自2022年发布以来,凭借其独特的环形设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索尼为LinkBuds量身打造了专用的环形驱动单元和集成处理器V1,使其在音质方面表现出色。同时,这款耳机还具备轻便的特点,体积相较于WF-1000XM4减少了约51%,耳机壳体积也减小了约26%,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舒适便捷的佩戴体验。

在续航方面,LinkBuds同样表现出色。单次充电后,耳机与充电盒的续航总时长可达约17.5小时,满足用户长时间佩戴的需求。此外,该耳机还支持快充功能,仅需充电10分钟,即可享受长达90分钟的音乐播放时间。

随着LinkBuds 2耳机的研发进展逐渐明朗,我们期待索尼能够带来更多创新性的功能和设计。未来,这款新品耳机有望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音频体验,进一步提升索尼在耳机市场的竞争力。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LinkBuds 2耳机的正式发布和更多官方消息的披露。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