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全新15.3英寸金属轻薄游戏本曝光

   时间:2023-12-19 14:37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19日消息,机械革命计划于明年初发布一款全新的轻薄游戏本,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这款笔记本将以独特的设计和高性能而脱颖而出。

据了解,这款机械革命的轻薄游戏本将采用全新的模具设计,机身由金属打造而成,而白色版本更是进行了电泳上色,赋予了其独特的外观。机身重量仅约2kg,厚度也仅为2cm,使其成为了一款非常轻薄便携的游戏本。此外,这款游戏本还搭载了一块不常见的15.3英寸16:10屏幕,为用户带来更广阔的视野。

在配置方面,机械革命决定搭载英特尔和AMD明年初发布的新款处理器,以确保游戏本在性能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这将为用户提供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和更高的工作效率。

据智能日报了解,机械革命计划于明年初正式发布这款轻薄游戏本,将与联想的9000X和ROG幻系列等产品竞争。由于其高性能和独特设计,机械革命的这款轻薄游戏本有望在性价比方面取得竞争优势,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选择。游戏爱好者和轻便性能需求的用户可以期待着这款令人期待的新产品的到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