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新一代拯救者游戏本,Y7000P至Y9000K全系列齐亮相

   时间:2023-12-20 15:38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20日消息,联想今日正式宣布推出新一代拯救者游戏笔记本,该系列包括 Y7000P、Y9000P、Y9000X 和 Y9000K 四款不同型号,预计将同时上市。

据悉,这一新系列的推出与英特尔即将在明年1月举办的CES上发布的酷睿 14 代 HX 系列处理器密切相关。届时,多家笔记本生产厂商,包括联想,都将推出搭载这一系列新处理器的产品。

据智能日报了解,在硬件性能方面,这些新款笔记本引人注目。最近,i9-14900HX 处理器已在 Geekbench 网站上曝光,其睿频高达 5.8GHz,较上一代的旗舰型号 i9-13980HX 高出 0.2GHz。而 i7-14700HX 搭载的是 8 大核心加 12 小核心,频率可达 5.5GHz,比上一代多出四个小核心。

联想方面透露,这次推出的拯救者游戏本不仅系列全面,而且上市速度将十分迅速,预计很快会与消费者见面。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