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Redmi Book 16 笔记本预售开启

   时间:2023-12-26 14:33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26日消息,小米公司最新推出的 Redmi Book 16 笔记本电脑,配备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已在小米有品平台开始预售。此款笔记本拥有两个版本:16GB内存加512GB存储空间售价为3399元,而16GB内存加1TB存储空间的版本售价为3599元。

这款笔记本的设计焦点在于其高性能和易用性。它装备了一块16英寸的屏幕,采用16:10的屏幕比例和1920*1200的分辨率,屏幕占比高达90.4%。其色彩表现卓越,支持100% sRGB色域覆盖,色准度达到ΔE≈0.49。此外,这款笔记本还获得了德国莱茵的硬件级低蓝光和无频闪认证,并具备DC调光功能。

据智能日报了解,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该笔记本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厚度仅为15.9mm,重量大约为1.63kg,便于携带。它内置了56Wh的大电池,配备100W GaN适配器,能够支持长达13.77小时的1080P本地视频播放。此外,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四个麦克风,实现360°全域和定向拾音,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

在性能方面,Redmi Book 16 笔记本搭载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 i5-12450H 处理器,拥有8个核心和12个线程,其性能核心的最大睿频频率可达4.4GHz。它还配备了48 EU的核显单元,支持高达47W的性能释放。为了散热,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双风扇和双8mm热管设计。内存方面,它配备了16GB LPDDR5 5200MT/s的双通道高频内存,并提供最多1TB PCle 4.0高速硬盘,支持M.2硬盘位扩展,存储容量可扩展至3TB。

特别这款笔记本全面接入了小米澎湃智联,支持基于 Xiaomi HyperOS Connect 跨端技术的实时通信,能够与手机、平板、AIoT等设备无缝连接,实现跨屏协同和设备查找。

在接口配置上,Redmi Book 16 提供了丰富的连接选项,包括一个3.5mm音频接口、一个HDMI2.1接口、两个USB-A3.2 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USB-C3.2 Gen2接口和一个USB-2.0接口,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