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稳坐全球电视市场头把交椅 QLED与OLED齐驱并进

   时间:2024-02-20 16:54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2月20日消息,三星电子近日宣布,自2006年起,公司已连续18年稳坐全球电视市场的头把交椅。这一成就彰显了三星在电视技术领域的卓越实力和持久领导地位。

三星电子凭借其多样化的电视产品组合,从经济实惠的LCD电视到尖端高端的Micro LED电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自2006年首次登顶全球电视市场以来,三星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并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以巩固其市场地位。

据智能日报了解,市场研究公司Omdia的报告显示,2023年三星在全球电视市场的份额达到了30.1%,这得益于其Neo QLED、超大尺寸产品等高端产品的强劲表现。三星电视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该公司将战略重点放在高端和大屏幕电视类别上,通过推动高端QLED和OLED电视产品的销售,实现了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

自2017年推出首款QLED电视以来,三星电子的QLED电视系列累计销量已突破4000万台大关。仅2023年一年,QLED系列就售出了831万台。此外,在超大型和高端电视市场取得成功的基础上,三星在OLED领域也取得了显著进展。2023年,该公司的OLED电视销量达到了101万台,市场占有率为22.7%,进一步证明了三星在高端电视市场的领先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