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烹饪的未来已来!老板电器在AWE2024上演“烹饪全链路”科技秀

   时间:2024-03-15 14:05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15日消息,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AWE2024)于3月14日在上海盛大揭幕。本届博览会聚焦“智能科技 创享生活”主题,展现了科技与创新的完美融合。作为业界领先的厨电品牌,老板电器以“烹饪全链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全新身份亮相,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科技与烹饪的盛宴。

在此次博览会上,老板电器带来了其全新的“烹饪全链路”理念,通过硬件、软件、内容和生态的全方位整合,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烹饪解决方案。展会现场,老板电器以多品牌矩阵的形式展示了其丰富的产品线和创新科技,诠释了“烹饪全链路”的深刻内涵。

据智能日报了解,老板电器在展会上发布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新品,其中包括引领油烟机轻薄化趋势的“双超薄U系列油烟机”。这款产品凭借其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展示了老板电器在油烟机领域的领导地位。此外,老板电器还展示了其数字厨电家族,通过智能化的设备协同工作,让烹饪过程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老板电器也在积极探索AI在烹饪领域的应用。据透露,老板电器即将发布全球首个烹饪AI大模型,这将为烹饪全链路的构建提供强大的软件支持。通过结合AI技术,老板电器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智能化的烹饪体验。

展望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致力于烹饪全链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创新。随着AI时代的到来,老板电器有望引领行业开辟出一条全新的增长赛道,持续推动人类烹饪生活方式的变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