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新品曝光:内置AI芯片 画质再升级 全球出货量蝉联第二

   时间:2024-03-06 14:39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6日消息,海信电视即将在3月15日的上海发布会上揭晓其全新智能电视产品。此前,海信已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预热海报,引发了科技爱好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海信官方近日公布了这款电视的更多细节。据悉,新款电视将搭载先进的“2024参考级别影像”技术,并内置信芯AI感知芯片,实现全链路芯控。此外,该电视还配备了高画质MiniLED面板,支持高达40960级的背光分区,为用户带来更为细腻、丰富的视觉体验。在亮度表现上,这款电视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000尼特,配合XDR Pro技术,将画面效果推向了新的高度。

据智能日报了解,随着AI技术的飞速发展,海信此款新品电视也将融入AI元素,成为海信旗下的一款AI电视。目前,AI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电动汽车、个人电脑等领域,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体验。因此,海信此次推出AI电视无疑是顺应了科技发展的潮流。与AI手机、AI PC类似,AI电视预计将接入大模型等先进AI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使用体验。

海信电视在全球市场的表现也十分亮眼。据权威市场调研机构Omdia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海信系电视全球出货量达到了2611万台,蝉联全球第二的位置,并实现了6.4%的同比增长。这一增长速度在全球TOP5品牌中连续两年保持领先。在国内市场方面,奥维云网全渠道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海信系电视的销售量占有率为26.86%,领先第二名6.13个百分点,销售额占有率也达到了29.05%。这一成绩充分展示了海信电视在全球和国内市场的强大竞争力和广泛认可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