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4:寒冷季节科学运动的得力助手

   时间:2023-11-08 15:51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8日消息,近期,“脆皮年轻人”问题备受关注,郑州市一家医院急诊科报告显示,今年10月,他们仅仅一个月内接诊了1700多名年龄在18到25岁之间的患者。这一年轻人群体,在应该充满活力的年龄却频繁受小病困扰,生活质量明显下降。原因主要是受到寒冷天气、快节奏生活和高压工作的影响。

尽管气温急剧下降,但为了保持健康,许多年轻人仍然坚持运动。然而,在寒冷的季节里,身体指标,如心率和血压,更容易波动,因此盲目运动可能会导致运动损伤。在这方面,华为WATCH 4手表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它拥有多种运动模式,并可以实时监测心率、血氧、压力、体温等身体指标,有助于科学预防年轻人常见的健康问题。

年轻人通常繁忙,有时会忽略体检,或者觉得去医院太麻烦。华为WATCH 4具备一键微体检和线上问诊功能,可以在60秒内完成多项健康数据的检测和风险评估,包括心率、血氧、压力、体温、心电图、血管弹性、血管风险筛查、肺功能评估等。此外,该手表还提供线上解读体检报告的服务,医生会针对报告提供建议,使用户能够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对于有高血糖风险的年轻人,华为WATCH 4还提供高血糖风险评估,通过长期佩戴监测不同状态下的身体数据,帮助用户及早发现高血糖问题。这一功能有助于提高高血糖筛查的便捷性,使得年轻人能够更早采取措施。

如果预算有限,用户还可以选择华为WATCH GT 4手表,它同样提供身体健康监测功能,同时支持减脂塑形,助力用户科学控制饮食和锻炼,以实现身体健康和自信的身材。

华为在运动健康领域的研究实力备受认可,市场表现也不俗。根据Counterpoint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第二季度,华为穿戴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58%,在国内市场市场份额提高到了39%,位居第一。这表明,华为穿戴设备备受用户喜爱和认可。

双11期间,华为WATCH 4的价格仅2499元起,而WATCH GT 4售价1438元起。WATCH 4具备全面的运动健康功能,为年轻人提供科学的运动指导和健康风险预警,是今年冬季守护健康的明智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