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星Galaxy Fit3手环登场 运动健康一手掌控

   时间:2024-03-18 17:25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18日消息,近日,三星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智能手环——Galaxy Fit3,旨在帮助用户更全面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据悉,Galaxy Fit3不仅具备丰富的运动健康追踪功能,还配备了强大的睡眠监测工具,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体验。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三星Galaxy Fit3共推出了“水墨黑”、“樱落粉”和“星系银”三款时尚配色。同时,该手环采用了轻巧坚实的喷砂铝材和纤薄设计,佩戴起来轻盈无感。而相比上一代机型,Galaxy Fit3的1.6英寸矩形显示屏增大了45%,使得用户在浏览表盘内容、查看通知或操控时更加流畅舒适。

据智能日报了解,三星Galaxy Fit3在运动健康追踪方面表现出色。它支持100多种锻炼类型的实时追踪,并具备自动检测运动状态并记录运动数据的功能。无论是健走、跑步还是游泳,用户都可以无拘无束地开始运动,并实时掌握自己的运动状态。此外,Galaxy Fit3还提供了心率和压力水平监测功能,帮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在睡眠监测方面,三星Galaxy Fit3同样不遗余力。它不仅能够追踪用户的睡眠阶段、打鼾情况以及血氧水平等详细数据,还通过睡眠因素评分、睡眠报告以及个性化的睡眠指导功能,帮助用户更直观地了解自己的睡眠情况,从而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除了健康追踪功能外,三星Galaxy Fit3还具备智能互联的特点。它可以与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无缝互联,实现自动同步睡眠模式或影院模式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环自如切换状态,连接设备播放和控制媒体内容,同步手机的日常通知与各类信息,甚至充当手机相机的快门和计时器。此外,Galaxy Fit3还支持寻找我的手机功能,实现与相连智能手机的双向查找,为日常使用增添一份便捷。

总的来说,三星Galaxy Fit3以其丰富的运动健康追踪功能、强大的睡眠监测工具以及智能互联的特点,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健康管理体验。目前,该手环已正式开启登记预约活动,预计将于近期全渠道开售。对于追求健康生活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新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