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变来袭!MacBookAir15英寸:纤薄身材蕴藏巨大能量

   时间:2023-11-20 13:37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20日消息,

苹果产品一直以其神奇的魅力深受追捧,尽管在某些方面与安卓和Windows相比可能存在一些配置上的差异,但购买苹果产品的用户依然络绎不绝。近期发布的iPhone15系列手机以及MacBook系列笔记本再次引发了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备受瞩目的MacBookAir15英寸版本,在市场上呈现出火爆销售的态势。

令人困惑的是,过去推出的MacBookAir均以13英寸屏幕为主,而这一次直接将屏幕升级至15英寸,让人有些疑惑,Air还保持原有的轻薄风格吗?实际上,MacBookAir15英寸版本被定位为一款大屏轻薄笔记本,与MacBookPro15相比,更加轻盈。因此,若您在意轻薄便携,显然MacBookAir15更符合您的需求。

目前,考虑购入MacBookAir15英寸版本的消费者正值良机,因为其价格已下降1500元,降幅相当可观!这轮价格调整给Windows高端笔记本市场带来了一定压力。目前8GB+256GB版本的售价已从10499元降至8999元,喜欢的用户不容错过。在基础配置方面,MacBookAir15英寸版本搭载了全新的M2芯片,性能较之前的M1版本提升了1.4倍,相较于之前搭载Intel芯片的MacBookAir,性能提升高达12倍。

据智能日报了解,市场已充分验证了M2芯片的卓越性能,用户对其非常满意。而且在过去两年的适配中,许多专业软件已经能够流畅运行在M系列笔记本上。屏幕方面,MacBookAir15英寸版本搭载15.3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器,其屏幕品质可让用户完全放心,瞬间点亮屏幕即可感受到这款笔记本的价值。其峰值亮度达到500nit,支持10bit色深和P3广色域。

此外,MacBookAir15英寸版本配备了66.5瓦时电池,得益于M2芯片的低功耗,满电状态下可连续观看视频长达18小时。其他配置还包括两个雷电4接口、背光键盘、耳机二合一接口、WiFi6。由于Air系列注重轻薄设计,MacBookAir15英寸版本整机重量仅1.51kg,厚度仅11.5mm,轻松携带,毫无负担感。

对于存储需求较大的用户,选择8GB+512GB版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其降价幅度更大,已达1800元!若您是专业用户,需存储大量资源,MacBookAir15英寸版本还提供24GB+2TB超大容量选择,不过价格已接近2万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