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IoT平台连接设备数突破6.5亿

   时间:2023-11-16 10:58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16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在2023年度IoT生态伙伴大会上宣布成功打造全球最大的消费级IoT平台。

据悉,小米的IoT平台目前已连接设备数达到了6.55亿台,仅拥有5个及以上小米IoT设备的用户就超过1300万。此外,小米已积聚了超过9000个IoT合作伙伴,连接了超过200个品类的产品。米家App的月活跃用户达到了8290万,而小爱同学的月活跃用户更是超过1.1亿。

在本次小米IoT生态伙伴大会上,将全面展示小米IoT平台的新能力和新技术。会议设有一个主会场和五个线下闭门分论坛,旨在为科技创新和生态合作提供更广泛的平台。

据智能日报了解,大会当天上午,小米集团高管和IoT核心团队将进行主题演讲,深度解读IoT开放战略和新能力,并发布年度新技术。这次盛会为业界带来了极具前瞻性的见解和科技创新的展望,为小米的全球IoT生态注入了新的活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